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3年前,陈柏霖桂纶镁因为合作《蓝色大门》而结识成朋友,一同携手共闯娱乐圈。如今13年后,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从当初娱乐圈新人到如今两人都收获了无数粉丝,虽然已经物是人非,但是陈柏霖桂纶镁两人感情还是一如当初,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 时隔多年两人再度同框引粉丝尖叫连连

此次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从网上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手举着一个白色纸片,上面写着我们支持婚姻平权等字样,似乎在为同志婚姻的话题声援。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时隔多年两人的再次同框,让不少网友回忆起当年他们青涩的模样。

陈柏霖桂纶镁再合体 时隔多年两人再度同框引粉丝尖叫连连

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柏霖、桂纶镁2002年时以电影《蓝色大门》出道,两人当时青涩的脸庞、帅气、脱俗的气质,以及自然的演技,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不止为台湾演艺圈注入了优秀的新血,也以清新的方式诠释同志题材。20日凌晨,导演易智言分享了两人合体支持婚姻平权的照片,勾起不少人的回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