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桂纶镁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播出后,让桂纶镁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入人心。随着人气的上升,关乎桂纶镁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生活备受广泛关注,桂纶镁男友是谁呢?接下来关乎桂纶镁的详细报道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戴立忍个人资料

中文名:戴立忍

外文名:Leon Dai

别    名:大宝

国    籍:中国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

出生地:台东市

出生日期:1966年7月27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桂纶镁跟戴立忍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曾一度遭到桂纶镁家人的反对,桂纶镁家世背景相当显赫。两人一方面是年龄差距,一方面是家境悬殊。无论是年龄、经济实力,还是名气,这种差距的确容易给感情造成障碍,因此,桂纶镁和其男友戴立忍一路走来实属不容易。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早前,桂纶镁在接受杂志专访时桂纶镁透露了对这份爱的坚持,她说:“我不希望做这个工作就影响生活,恋爱也是,你不可能因为工作就不谈恋爱了,这对我来说太荒谬了。”她更坦言,爱情世界中她很黏,希望时时刻刻都能跟对方在一起。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戴立忍为电影作宣传时,媒体不免问及感情,以往只要媒体问到桂纶镁时,戴立忍通常都相当不客气地谢绝回答,但那次,戴立忍却温和了许多,他表示,不是他不想提起小镁,只是对他来说小镁是具有国际市场的人,可以飞得很远很高。“跟她在一起若不是加分,就不需要多提。”

桂纶镁一部《蓝色大门》让纯真倔强的桂纶镁成为了台湾小清新女演员的代言人,清汤挂面,纯过蒸馏水的氧气小美女,是许多人对她的印象,已成为了文艺小清新的经典。桂纶镁18岁读高中时,被导演易智言发掘演出《蓝色大门》,清新的气质让她初涉影坛即受到关注。2004年,桂纶镁接拍《经过》,因戏结缘戴立忍。那个时候的戴立忍几乎没有什么建树,落魄至极。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桂纶镁,女,1983年12月25日出生,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高中就读薇阁高中,大学毕业于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曾于2004年9月前往法国里昂第三大学交换学生。2002年,还在读高二的桂纶镁就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蓝色大门》当中的“孟克柔”,跨出了她人生第一步表演生涯。之后桂纶镁出演了《经过》《危险心灵》《波丽士大人》等影视剧。2007年,扮演周董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女主角。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个人资料 邻家女孩与戴立忍忘年爱恋揭秘

2008年,她与周迅、张雨绮合作出演了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在其中颠覆自己一贯的清新形象,以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形象登场。与男友戴立忍相恋多年,2010年初被传分手。 2012年,凭借在影片《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桂纶镁凭借电影《圣诞玫瑰》获得了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2月,桂纶镁主演的电影《白日焰火》获得了柏林影展金熊奖。2015年,桂纶镁首次担任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委 。2016年,桂纶镁主演了奇幻片《美好的意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