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遭网友讽刺 照片中有个细节好尴尬

曾经,11月11日还叫做光棍节,单身狗在这一天经常受到一万点暴击。但自从电商们创造出双十一之后,单身狗所受的伤害少了不少,毕竟大多数人这一天都在做同一件事件,那就是买买买,谁还顾得上秀恩爱。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遭网友讽刺 照片中有个细节好尴尬

不过,影后章子怡在这一天却没有向大多数一样晒自己的购物车,而是发了一条狂秀恩爱的微博。她在微博中写到:双十一,我需要的就是这样走在一起…。这句话的下面,章子怡配上了与老公汪峰在街头手挽手逛街的照片。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遭网友讽刺 照片中有个细节好尴尬

微博评论中,虽然有不少粉丝送上了祝福,但也有很多人不买账。更是有网友发现了比较尴尬的细节:“然而从图片看,汪峰比较自我的。雨伞只遮挡自己,有多爱国际章”。还有人称:“有摄影师跟拍啊,我都看出来专业拍摄角度和手法了,谢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