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正在热恋中的李晨和范冰冰,屡屡出大秀恩爱,但是却没有见到他们有行动结婚的欲望,他们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肯步入婚姻呢?最近,李晨又开始出来秀恩爱了,但是却被调侃而不是祝福,看来大黑牛要坐等头发白了也等不到结婚的那一天,范冰冰依旧死死赖在娱乐圈赚钱不肯收手。

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结婚遥遥无期大黑牛坐等头发都白了

李晨秀恩爱被调侃引来众人的围观,照片中的范冰冰打扮得很美,只可惜却是为参加活动准备的,并不是去约会。此前李晨曾在活动上就放豪言3年要抱3个,但是有没有问过范冰冰肯不肯生,毕竟女星最看重的就是身材。

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结婚遥遥无期大黑牛坐等头发都白了

3月27日清晨,李晨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友范冰冰的美照,并写道“每天拍到很晚,总是收到你的鼓励。”照片中,范冰冰坐在一辆轿车中,似乎是要去准备参加什么活动,身穿礼服妆容精致笑容甜美。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秀恩爱,但是这狗粮我吃”,“刚睡醒就是一大口狗粮”;也有网友留言调侃:“有本事把婚期一并说出来啊!”

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结婚遥遥无期大黑牛坐等头发都白了

李晨与女友范冰冰自恋爱以来甜蜜非常,不仅频频公开秀恩爱,传出好事近的传闻,但婚事一直是个谜,两位当事人三缄其口。近日李晨现身内地节目《约吧!大明星》第二季于上海举行的记者会,被认识多年的好友袁成杰催婚,袁成杰大赞李晨与十年前相识之时相比也没有变:“我还以为他会大牌很多,没想到为人处世也一直没变,身材也是,十年前他就是六块腹肌,现在估计也是。”对于好友袁成杰提出他要三年抱仨的说法,李晨也爽快回应:“好吧,借你吉言!”只不过范冰冰一直这么顺风顺水的,也处在事业的巅峰,回家生娃估计有点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