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腾马丽竟在春晚直播中失误这么多次 还瞒过了十几亿的观众(2)

本来按照小品的设计,马丽在说完“进来吧,给你留门了”后,沈腾应该回“是我,问心无愧的郝建”,结果因为话筒的原因导致沈腾忘词,结果他半天没接,最后说成了“过么蹊跷的留门”。而在进门后,沈腾有些慌了不知该干嘛,不停地在门口脱鞋,而他这时候脑子正飞速运转,准备化解失误。

沈腾马丽竟在春晚直播中失误这么多次 还瞒过了十几亿的观众(2)

之后的表演中,沈腾又因一个翻沙发动作,一双鞋都掉了,这把马丽也给弄慌了,慌乱地在舞台上地找鞋,甚至还冒出了一句“躲窗帘里”,最后将一只鞋丢了出去。不过,观众应该都没能看出其中的破绽。

沈腾马丽竟在春晚直播中失误这么多次 还瞒过了十几亿的观众(2)

而在2014年的节目《扶不扶》中,两人也出现了一次失误。当时马丽在说完“哎呀,这不是我的自行车啊!”后应该归沈腾接话,结果他非常专注地在地上演疼根本没意识到。这时候马丽意识到沈腾忘词,又将自己的台词重复了一遍,沈腾这才想起来,特别自然地接上台词度过了这个小插曲,最终顺利完成表演。

在这些失误被曝光前,估计没几个人意识到两人在春晚上曾出了这么多篓子,只能说两人多年来的舞台经验和默契程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换做是最近频频被吐槽拿天价片酬却没演技的小鲜肉,那不酿成直播失误才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