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目前最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已经深深套牢了一大批观众,对于这部剧的各路实力派老演员,恐怕最得人心的就要数吴刚出演的李达康书记了吧,54岁的他突然一夜爆红,网友发现,他竟然有点撞脸话剧演员沈腾。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两人像亲兄弟 欧式双眼皮曾被泥浆打穿

侯勇饰演的赵德汉贪污两个多亿,尽管他的角色没有挨过几集剧情便game over,但过硬的演技让观众拍手叫好。走了一个侯勇,接下来爆红的就是吴刚扮演的李达康书记了,对于他这个角色,网友称其为“背锅侠”“耿直boy”“GDP控”等,开会的那段剧情还被做成个人solo,网友还说看不过瘾。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两人像亲兄弟 欧式双眼皮曾被泥浆打穿

然而,被千万观众“宠幸”的达康书记却让人越看越别扭,难道这不是曾经出演了《夏洛特发恼》的男一号沈腾吗?为了证实两人撞脸,有网友还制作了一张从沈腾变脸到吴刚的动图,这一看简直不要太像,两人不就是一胖一瘦的亲兄弟吗?

达康书记撞脸沈腾两人像亲兄弟 欧式双眼皮曾被泥浆打穿

另外,达康书记的双眼皮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个程度是不是有点太狠了?但实际上,有曝料称,吴刚的眼皮曾在拍戏时被泥浆打穿了,所以才变成现在这样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