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腾马丽竟在春晚直播中失误这么多次 还瞒过了十几亿的观众

沈腾马丽获春晚邀请不一定上 曾在直播中失误但观众3年没发现

距离鸡年春晚还有不到3个月,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语言类节目让观众相当期待。作为近几年崛起的喜剧界新军,开心麻花特别是沈腾马丽这对黄金搭档,能否再度登上春晚备受关注。昨天,马丽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透露已经收到了邀请,自己也在准备,但坚持有好作品才会上,宁缺毋滥。

观众对于开心麻花的沈腾马丽已经非常熟悉了,两人去年合作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后,引发众多观众热捧,两人在片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将国产喜剧电影推向高潮。因为今年的猴年春晚上两人未能提交作品,遗憾失去连续4年在春晚合作的机会,让观众相当惋惜!

在昨天马丽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得知开心麻花已经收到了春晚节目组邀请,但还未确定由谁参加,但她本人也正在准备。如果能提交好的作品,不出意外,她应该能第四度与沈腾搭档再上春晚。

沈腾马丽竟在春晚直播中失误这么多次 还瞒过了十几亿的观众

回看沈腾马丽在春晚的3次合作,两人分别在2013、2014和2015年奉献了《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和《投其所好》3部经典作品,无论是表演的默契性,还是作品的内涵都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开心麻花的头号组合,沈腾和马丽合作多年,在观众的心中算得上是黄金搭档,但事实上两人也在表演中也出现过不少失误,即便是在春晚的舞台上也没能幸免,只是观众没有发现。后来,两人在做客节目时,还曾说到了两次春晚舞台上的失误。

早在2013年的春晚舞台上,两人合作《今天的幸福2》时就出现了表演误差,偏离了原有的剧本设计,好在他们合作默契反应迅速才避免了直播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