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光良首次担任导演拍爱情电影 影片与《童话》有关

光良首次担任导演拍爱情电影 影片与《童话》有关

网易娱乐3月16日报道 (图文/粤港站)3月15日,光良、沈腾、马丽、导演胡兆忠、监制黄志明、著名编剧导演闫非、彭大魔等出席星空盛典集团发布会,沈腾和马丽这对黄金组合宣布继《夏洛特烦恼》后,将再次合作拍摄喜剧电影《资本接班人》。另外,光良透露正在制作科幻爱情电影《未完成的童话》,这也是他首次当导演,光良笑言压力山大甚至感到害怕。

光良为电影《未完成的童话》献上自己的“第一次”,首次担任导演的他直言压力山大:“也有点害怕,其实我当导演是无心插柳,因为我的音乐录影带大部分讲述的故事都是没有结果的,很多人就一直追问我那些故事的结果,所以这次就想把《童话》一曲的故事结局拍出来,给大家一个完整的故事。 ”

谈及当导演有何难处?光良直言要感谢两位金马级人士帮忙,包括一同执导的胡兆忠和监制黄志明,光良又自曝自己跟胡兆忠是小学同学,而跟黄志明也相识很久,所以这次合作的监制和制片等部份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给他们,他笑言:“我在执导方面比较生疏,所以坚持负责电影的音乐和配乐部分,也会特别着重,否则做得不好会很没面子。”。被问到男女主角的人选,光良直言还未决定:“要先做好剧本再决定男女主角。(你自己当男主角?)我会拒绝,但其实我最想参与拍摄恐怖片,如果可以参演即便演个鬼也想拍。”

星空盛典公布19部作品内容,当中包括影视、动漫、网娱、VR,闫非与彭大魔两位鬼才导演将携手著名演员沈腾与马丽合力打造的《资本接班人》,沈腾、马丽以及两位导演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发放笑弹,在台上与主持人吴大维搞笑互动,堪称黑与自黑的典范。据知电影内容怪诞爆笑又发人深省,有望成为马丽和沈腾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另一部代表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