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和李易峰合作的女演员都被传出绯闻,且与杨幂是最亲近的,但为了炒作合作的电视剧而遭到大家的唾骂,李易峰唯一承认过的女友就是与他合作过的电视剧《爱的蜜方》中乔之夏的扮演者李多海,但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分手了,后来李易峰深受打击以和众多女友来刺激李多海,但还是没有挽回爱情。

李易峰彻底死心放弃李多海,但他的花心却是众多周知的,与李沁、李菲儿、唐嫣以及吴昕等人,可他真正爱的是谁呢?会不会就是这其中的一个女演员呢?不过从一些蛛丝马迹中发现,李易峰最后竟然是和她在一起,令人震惊。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不久前李易峰才自曝与李多海的旧时恋情,坦言试图挽回却遭遇被分手,还为其心碎绝食,才几个月,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李易峰身影据传就出现在首尔,怕不是巧合,行踪隐秘有旧情复燃迹象。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但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不太相信,记得李易峰在参加某活动时表示自己也很想恋爱,但抽不出太多的时间,而且李易峰多次去韩国是商业合作关系前往,并不存在去相聚李多海的谣言,另外目前李易峰仍然处于空窗期,搞笑的是他的朋友会偶尔介绍对象给他,但都回绝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