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易峰因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角爆红,李易峰出道8年,绯闻女友无数!大家都关注的是李易峰的真正女朋友到底是谁?在出道的几年里女朋友有、李沁、李菲儿、李金铭、颖儿,唐嫣、然而这些都只是传闻,李易峰唯一公开的女友竟是她?接下来看看李易峰的神秘面纱吧!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8年的时间,你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不变的是一直坚持的努力,8年的时间,我从初识欣赏到长情陪伴,不变的是一直对你的喜爱,未来的我会铭记,曾经有一个温暖的少年陪伴我度过最美好的年华,也让我坚定了我的梦想不会放弃,谢谢你照亮了我的青春。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李易峰出道8年,绯闻女友无数,然而,唯一承认爱过的女友竟是他。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的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 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

李易峰的女朋友是谁 唯一承认的恋情女友竟然是她

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之前的《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李多海身高170cm,长发、高挑、漂亮,很符合李易峰的女友标准,难怪李易峰会恋上她,并因为分手而伤心很久,究竟是因为李多海符合标准李易峰才喜欢她,还是李易峰喜欢她才定这样的标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