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载相,1977年12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2001年,朴载相首度发行专辑《PSY from the PSYcho World!》。2010年,朴载相被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签下,并发行了专辑《PSY Five》。2012年,他凭借单曲《江南Style》走红。2012年10月23日,潘基文在联合国总部曼哈顿的办公室里接见了朴载相。2013年,朴载相推出单曲《绅士》。2014年6月,朴载相与饶舌歌手Snoop Dogg携手合作了《HANGOVER》。

鸟叔赴美国参与艺术电影活动 朴载相竟将手伸向韩孝周(2)

鸟叔赴美国参与艺术电影活动 朴载相竟将手伸向韩孝周(2)

2012年10月23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合国总部曼哈顿的办公室里接见了朴载相,两人欢乐畅谈并齐跳了骑马舞。11月7日,现身在牛津大学联合演讲会场中面向300多名学生用英语进行了一场演讲,也成为第一个在牛津大学演讲的韩国歌手。11月28日,朴载相出席为迎接泰国国王普密蓬85岁生日而在曼谷举办的庆祝活动。12月11日,朴载相受邀出席美国白宫圣诞晚会,并做了压轴表演,奥巴马等出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