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鸟叔新宠5年造83球!英媒:马塔是英超第一中场

穆帅接手曼联后,许多媒体眼认为马塔将会成为球队的弃儿,但是这位西班牙中场却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位置。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马塔打入一球,鸟叔也对其大加赞赏。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统计出了自马塔加盟英超后的进球与助攻数,结果显示,自他到英超踢球以来,一共制造了83个进球,他是英超最近五个赛季以来制造进球最多的中场。

马塔在最近的五个赛季一共在英超赛场打入42球,助攻41次,一共制造了83个进球。虽然曼城(数据) 的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同时期打入31球助攻52次,同样制造了83个进球,但是在进球数方面比马塔少11球,因此《每日镜报》认为,马塔力压大卫-席尔瓦成为过去五年的英超最佳中场。

鸟叔新宠5年造83球!英媒:马塔是英超第一中场

排在第三位的是切尔西(数据)的中场核心阿扎尔,这位比利时妖人最近五个赛季打入48球助攻31次,一共制造了79个进球。《每日镜报》还统计出了过去五个赛季制造进球最多的前十中场名单。其中曼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的进球加助攻的总数为77,位居第四。已经离开英超的杰拉德过去五个赛季制造了61个进球,排在第五位。阿森纳的卡索拉制造了60个进球,位局第六。

斯旺西中场悍将西古德森制造了59个进球,位居第七。库蒂尼奥这位当今英格兰足坛的红人一共制造了53个进球,位居第八,与他一起排名在第八位的是他现在的利物浦(数据)队友米尔纳。排在第十位的则是制造了52个进球的厄齐尔,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来到英超的时间较短,只有三年,他能跻身前十也显示了不俗的实力。

(踏雪无痕)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