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他将允许鲁尼自由身离队,甚至加盟英超球队,可见,在鲁尼的未来上,曼联的态度非常开放,而英媒指出,这是俱乐部回馈鲁尼对俱乐部贡献的一种方式。

开绿灯!曼联愿意0转会费放行鲁尼 补贴剩余工资

鲁尼同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的周薪是25万英镑,其实对曼联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其实鲁尼在目前的曼联一线队仍然可以立足,但是基本上打不上主力。对于这名功勋球员的未来,穆里尼奥早就表态,他指出鲁尼可以自己决定,无论如何,他都会支持。

在冬窗转会期,鲁尼的老东家埃弗顿曾经送出报价,希望租借小胖,但是遭到了回绝。在今年夏天,科曼的球队仍然将尝试签下鲁尼。对于太妃糖的一个天大利好消息是,在鲁尼的转会上,曼联完全开了绿灯,不仅允许鲁尼走人,而且不打算收取转会费,即便是英超球队,也可以0价签下曼联和英格兰的历史射手王。另外,为了弥补鲁尼可能经济上的损失,曼联甚至愿意承担合同期内剩余的工资。

英媒还分析道,鲁尼为了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曼联之所以愿意0价放他走人,也是回报鲁尼的一种方式,这样的话,鲁尼不仅可以很轻松的离开老特拉福德,也能从新东家那里签订一份满意的合同。从鲁尼的下家来看,埃弗顿和中超联赛球队都有可能。本赛季的鲁尼在英超出场17次,打入2球助攻5次,自从2月2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后,他就没有出场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