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曼联VS伯恩茅斯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4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4日12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将进行第27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本轮第4的阿森纳和第5的利物浦将强强对话,曼联本场如果赢球的话,有很大希望在本轮后进入前4名。

正播曼联VS伯恩茅斯:红魔争4良机 冲英超里程碑

交战记录

两队只有11次交锋曼联7胜2平2负,在联赛中只有3次交锋都是在英超曼联2胜1负。曼联5次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全胜打入15球仅丢1球。

两队状态差距巨大

曼联在上周日联赛杯决赛中3-2击败南安普顿夺冠,这是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一个重大比赛冠军,曼联各项赛事6连胜。在英超中,曼联最近16轮保持不败:9胜7平,这是他们在2013年3月18轮不败后最长的一次联赛不败,是后弗格森时代最长的一次联赛不败。伯恩茅斯状态比较糟糕,他们各项赛事上一次赢球还是去年12月31日,今年还没赢过,近7场联赛只拿到了2分。

曼联冲击里程碑

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曼联总共踢了949场比赛,成绩是599胜203平147负,如果他们本场赢球的话,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英超取得600胜的球队,穆里尼奥非常擅长主场比赛且曼联状态出色,本场赢球希望很大。在英超总积分榜上,曼联第1的优势不可动摇,他们领先第2的阿森纳203分,领先第3的利物浦353分。

伊布是曼联进球保证

上周日在温布利球场梅开二度后,伊布把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26个,连续6个赛季进球超过25个。在英超中,伊布1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5名,距离第1的凯恩只差两个球,争夺英超金靴是有希望的。伊布近4个月的状态保持非常稳定,一点都看不出他已经35岁高龄,他是曼联进球的保证。

曼联伤病情况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已经伤愈,但本场对他来说可能时间仓促了点,可能在下周的欧联菲尔-琼斯才会复出。如果菲尔-琼斯不复出的话,那中卫组合估计继续是拜利和斯莫林,这对组合近期的表现不让人放心。曼联另一位重要伤兵姆希塔良的恢复情况则不理想,本场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伤病

曼联 伤病:威尔逊(前锋) 停赛:无 伤疑:姆希塔良(中场)

伯恩茅斯 伤病:弗德里希(门将)、C-威尔逊(前锋)、弗朗西斯(后卫) 停赛:无

预测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罗霍/卡里克、埃雷拉/马塔、博格巴、马夏尔/伊布

伯恩茅斯(4231):博鲁茨/史密斯、库克、明斯、丹尼尔斯/阿特、苏尔曼/弗雷泽、威尔希尔、伊比/约书亚-金

作者:恒山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