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浪漫满屋》热播后,韩孝周的绯闻不断。据悉韩孝周搭上了多重纷纷的多金男江道韩,为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碎了,一代女神竟然被别人捷足先登。据爆料,韩孝周曾与江道韩饭店吃饭后还一起开车兜风。到底韩孝周是不是与江道韩在一起了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韩孝周男友是江道韩吗 女神搭上多金男遭讽刺好白菜被猪拱了

韩孝周男友是江道韩吗

前段时间,韩孝周被曝与年长5岁的演员兼企业家江道韩在一起的传闻,这条消息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韩孝周因美貌清纯的容颜深得网友的欢迎,当然,恋情传出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碎了。

韩孝周男友是江道韩吗 女神搭上多金男遭讽刺好白菜被猪拱了

据悉,韩孝珠与江道韩在今年春季通过好友介绍认识,已经交往了四个多月。为了避人耳目,韩孝珠与江道韩平时主要在江道韩经营的赛马场约会,有时候两个人还会一起参加朋友们的聚会。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再加上比较谈得来,因此自己经常会向江道韩倾诉工作中的烦恼,久而久之便日久生情了。

韩孝周男友是江道韩吗 女神搭上多金男遭讽刺好白菜被猪拱了

而江道韩是最近几年开始从演员转型成为企业家,和哥哥一起在江原道成立了一家赛马场,比起演艺活动更专注于赛马场的经营。据悉江道韩运营的这家赛马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是一个有着顶尖设施的最高级赛马场,看来江道韩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多金男。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