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皆知图书馆是学子们学习的地方,但某高校就有一对男女在图书馆激战三百回的画面,这简直是不得了啊!在如此多人的地方这对男女竟然也干得出来这种事,这开放的尺度还真是令人不可低看,男女图书馆激战让其它旁观者是相当尴尬啊!

男女图书馆激战三百回 香艳画面令旁观者不忍直视

男女图书馆激战

男女图书馆激战,如今图书馆也变成了男女们欢爱的地方,虽说情侣之间亲热没有犯法,但是在图书馆这种公共场合上做出这种事情就有说不过去了,据网友爆料在大连理工大学令希图书馆内,出现一对大尺度的情侣,男女生图书馆公然搂抱亲热,呻吟声音都出来了。

男女图书馆激战三百回 香艳画面令旁观者不忍直视

男女图书馆激战

据一位女生爆料,10月30日,一对情侣在大连理工大学令希图书馆内公然秀恩爱大尺度激战,让图书馆内的学生都尴尬不已。同时晒出一组这对情侣的现场激战直播图,男生一会儿摸胸,一会儿亲嘴,两人甚至女上男下摩擦摩擦不可描述,整个图书馆有了宾馆大房间的即视感。

男女图书馆激战三百回 香艳画面令旁观者不忍直视

男女图书馆激战

我们常常攻击失足女不知羞耻,但好歹也是关上门才做的色情交易。顶着大学生的身份,在大学图书馆干出如此羞耻的事情,也实在是斯文扫地,兽欲太盛。不过目前大连理工大学并没有就此爆料作出任何回应,是否属实,也尚待考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图书馆激战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