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含韵微博截图

张含韵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张含韵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程媛媛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头顶戏中发型,身穿T恤、背心,对着镜头比心,笑容甜美,看出来二人十分要好。值得一提的是,张含韵的脸和脖子明显是两个色号,对于色差问题,她也在文中说:“看看谁是真的白?脖子黑,才是真的黑。心都被晒得透透的了。”随后,程媛媛转发力挺小花 “我们小花一点儿都不黑,明明是滤镜的问题!”

在夏天,每个人都会面临被晒黑的困扰,明显的色差更是让人觉得尴尬。张含韵此次晒色差“自黑”,便引得广大网友点赞围观称,“小花说出了我们的心声,真的被晒的透透的了。”、“小花拍戏辛苦了,注意防晒啊”。还有一些网友加入了调侃大营:“得罪化妆师了吗”、“黑黑更健康”、“脖子多少天没洗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