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引发关注!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陈羽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从眼神可以看出是一百个不愿意的。都是社会的议论骚扰到他的家人,所以陈羽凡是被迫于退出娱乐圈。陈羽凡默默挣扎许多勇气才说出背后的辛酸。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原因 陈羽凡被迫告别娱乐圈背后的辛酸泪水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原因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原因 陈羽凡被迫告别娱乐圈背后的辛酸泪水

4月15日凌晨2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知道的和你X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陈羽凡疑似针对“白百何出轨”事件再发声,而女方截至目前尚未回应。

回顾白百合出轨。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与男模张爱朋蜜游泰国,甜蜜戏水。据爆料,白百何与助理同赴泰国,入住某别墅酒店。第二天上午,白百何携一白衣男子与助理共同进餐,随后与该男子在酒店泳池边嬉戏玩闹,期间二人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

4月13日,再被曝出第二弹,白百何与张爱朋在泰国街头再次亲密互动,张爱朋将手伸进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当街揉臀,而白百何也把手伸进男方的衣袖里。虽然有数位工作人员在旁,但白百何和张爱朋在泰国街头的亲昵互动可谓旁若无人,让人大跌眼镜。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原因 陈羽凡被迫告别娱乐圈背后的辛酸泪水

14日晚上,陈羽凡发微博写道:“说是陪宝哥上舞蹈课,其实是在偷学”。并配上了儿子元宝上舞蹈课的视频。这是白百何疑似出轨事件曝出后,陈羽凡发布的第二条微博。视频中,元宝跟着舞蹈老师跳得非常不错,而一旁的陈羽凡也跟着节奏跳得起劲,似乎并没有受白百何疑似出轨事件的影响。有网友表示元宝长高了,“我宝哥长这么高了,越来越帅了”。也有网友为陈羽凡加油,“加油羽凡”。但也有网友表示,“这心态,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