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将于 4 月 19 日正式带来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 6 手机,随着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机的信息也愈发明朗。目前有网友再微博再次曝光了一张小米 6 的渲染图,和此前有所不同的是,这张渲染图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相信这也就是小米 6 真机的最终方案了。

▲目前网友再次曝光的小米6真机渲染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小米 6 使用了正面 2.5D 玻璃设计,机身边角依旧是圆润化的造型设计,此外还能看到金属中框元素。至于亮点则是并排的双镜头设计,并且似乎还配备有双色温闪光灯,这几点细节也和之前曝光出来的信息完全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有产业分析师曝光小米 6 将使用和华为 P10 一样的 Invisible Fingerprint Sensor(IFS?)指纹与触控一体化方案,由深圳汇顶科技提供,是将指纹识别模组直接贴合在触控屏玻璃面板下方,无需在手机正面或背面挖通孔,实现前屏面板‘一体化’的外观设计,不仅具有触控功能,而且还能起到防水防尘的效果。

▲网友针对当前信息绘制出的小米6真机渲染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小米 6 以外,小米还要带来全新的小米 6 Plus 手机,而它并不是小米 6 手机的放大版,据说设计上反而更加接近小米MIX,甚至不排除用上全面屏的可能性。

至于核心的价格方面,小米 6 或将涨至 2099元起,而小米 6 Plus 则有可能进一步提升至 2699元 以上。最终的信息不妨期待下 4 月 19 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