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已经确定将在 4 月 19 日召开发布会,而主角自然是新一代旗舰小米6手机了。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产品的信息也越来越透明。当然,这很可能就是小米公司故意放出来的资讯,好让网友持续关注这款手机,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目前就有网友扒光了小米6的真机! 

小米6最新消息!还等发布会?小米6已经被万能的网友彻底曝光了

微博知名人士曝光了小米6的真机正面照,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差不多,这款产品的造型设计延续了小米以往的手机设计思路,例如圆润的机身造型、传统的指纹按键,不过有所改变的是顶部开孔,看情况应该是在前置相机上做了一些改变,整体应该不会有太多改变,和网上说的所谓超窄边框、全屏幕等说法实在是相差太大。

当然小米 6 手机仍然会使用双镜头设计,这也是目前小米为高端产品首次配备双镜头设计。不过别期待太高,目前上游供应链对双镜头的解决方案其实都大同小异,小米 6 实际上很难有所突破。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各方都没有确切的消息。而按照小米的说法来看,只有到发布会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最终的价格。但根据业内人士@冷希Dev此前的信息指出,小米 6 所搭载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目前的价格已经逼近 100 美金,再加上屏幕、内存以及相机模组这几个大部件,成本很可能就已经在 300 美金左右,如果在算上营销、市场等费用,小米 6 至少要定价在 2500 元以上。

如果不出意外,小米 6 应该就长这样了。如果按照这个信息来看,你买不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