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几乎是全天候的霸占了各大热搜,在经过了国人们沸沸扬扬的抗议之后,人们再次把目光放到了视频里的女模特身上。

除了D&G本身,视频里的女模特也在网友们口诛笔伐的声讨中站出来发声,并严正声明的写了803个字的声明警告,并且标题“严正声明”加警告符号,相当引人注意!借此警告她眼中的“伪爱国者”们,要理智爱国!而且一直说大家不理智爱国,请你们好自为之。

DG女模特“不堪重辱”发长文声明警告网友!网友:意思是你没错?

但是这次她发表了近千字的声明,持有怎样的态度大家应该有目共睹。

时隔2个月,广告女主首次发声,她说自己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全职模特,不算是公众人物,也没想到会被大家用这样的方式认识。

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最新消息,DG广告女主发声怎么回事

在长文中,她解释了这个工作的全过程,当导演要求她用筷子夹起意大利香炸甜卷时,她失败了,用英语问道:“你在开玩笑吗?用筷子?”

说自己拿着筷子也很尴尬,因为是巨型食物,自己平时不爱笑,拍摄过程中却要求夸张,也感到很别扭。

她还说作为一名模特,没有资格提前看到成品,或者给拍摄工作给予意见。

让她痛苦的是,本以为这次合作会给事业带来帮助,“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与该品牌的合作几乎葬送了我的模特事业。”

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最新消息,DG广告女主发声怎么回事

还有网友之前说她的长相不该接这个拍摄,她回应“我没有整过容”。

而且因为这次事件,“我收到大量网络攻击,即使我有错处恳请大家理性”,称今后会加强自身人文修养。

时隔两个月的回应,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D&G女模特终于“不堪重辱”,发近千字声明警示,网友:意思是你没错? 大家对些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