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陈乔恩、陈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火热更新中,现在的剧情发展,确实是有点迅速,刚开始不久,咱们的男女主还没相识多久,就直接成亲了,这剧情是丝毫不拖沓,同时在进行发展中,独孤迦罗的智慧也初露锋芒,独孤迦罗能够用自己的计谋将权臣宇文护调离宫殿。

独孤皇后尉迟容偷走凤印让伽罗册封日出丑 一招还击群臣跪服

独孤迦罗在宇文护走之后,也开始帮助皇上,都说这个女子的不一般是令人佩服的,当然杨坚有这样一位贤内助,他的地位也绝非等闲,在迎娶独孤迦罗不到十年,杨家就飞黄腾达。之后,杨坚就顺利登帝。在这个过程中,独孤迦罗为了帮助杨坚也是得罪了很多人。

独孤皇后尉迟容偷走凤印让伽罗册封日出丑 一招还击群臣跪服

她的头号敌人就是尉迟容,尉迟容因为被独孤迦罗发现自己偷情后,她便失去了丈夫的宠爱,于是尉迟容将自己的不幸全部都算在了独孤迦罗身上,在独孤迦罗准备登后位之时,尉迟容更是记恨。在独孤伽罗的登后大典上,尉迟容故意将凤印偷走,让独孤迦罗当场出丑,可是尉迟容小瞧独孤迦罗了。

独孤皇后尉迟容偷走凤印让伽罗册封日出丑 一招还击群臣跪服

独孤迦罗能够站在如今这个地位,绝不是凭借侥幸和运气的,独孤伽罗早就让人盯上了尉迟容。在尉迟容下手当晚,独孤迦罗早在房间染上熏香,这种香味是独孤迦罗特制的香味,独一无二,三天以内难以消散,独孤伽罗在登后大典上,派人一追查香气。当场就查出了尉迟容,台下的众位朝臣也是敬佩不已,一同下跪大喊:千岁。要说独孤伽罗的这一招真的是高,果真是历史上的传奇,很多网友也纷纷感叹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