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聂远、秦岚、吴谨言等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剧中除了女主吴谨言面孔略生之外,一众配角几乎都是老面孔,剧中,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剧中佛口蛇心,最终死在魏璎珞手中,她就是弘昼的母亲裕太妃,也就是那个害死魏璎珞姐姐的人。裕太妃的扮演者白珊也曾在于正编剧的《美人心计》中饰演刘恒的母亲薄太后,把薄太后的隐忍睿智刻画的淋漓尽致。此次在《延禧攻略》中饰演一个反派人物,相信会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延禧攻略裕太妃死在魏璎珞手中 原来她是害死魏璎珞姐姐的真凶

在《延禧攻略》中,白珊饰演的裕太妃是一个佛口蛇心的人,表面上吃斋念佛,一副与世无争的慈悲心肠。实际上在尔虞吾诈后宫呆过那么多年的女人怎么可能一尘不染,裕太妃伪善的面具之下隐藏着的是一颗无比恶毒的心。当初弘昼在宫中玷污了魏璎宁,裕太妃得知此事之后竟然为了保全自己儿子的颜面与前程,命人活活扼死了魏璎宁,当真是佛口蛇心。魏璎珞进宫之后抽丝剥茧,顺藤摸瓜终于确定了裕太妃就是害死自己姐姐的凶手。而此时裕太妃也认出魏璎珞就是魏璎宁的妹妹,她不但没有悔过,反而变本加厉的威胁魏璎珞,让她夹着尾巴做人,若是她再敢追查此事,便会让她也死无葬身之地,整个魏家也会跟着她一起陪葬。

延禧攻略裕太妃死在魏璎珞手中 原来她是害死魏璎珞姐姐的真凶

延禧攻略裕太妃死在魏璎珞手中 原来她是害死魏璎珞姐姐的真凶

裕太妃此举本想是吓住魏璎珞,可她没有想到的是,魏璎珞天生就是块犟骨头,为了自己的姐姐可以连命都不要。魏璎珞偷偷地在送去裕太妃住处的天棚窗纱里缝进去了一把铁丝,璎珞算准了一个会有雷雨的日子,诱使裕太妃当着众人的面赌咒发誓说了自己如果害死过人必遭天谴。事情正如璎珞所料,裕太妃被铁丝引下来的雷电活活烧死了,精明一世的裕太妃最终就这样死在了魏璎珞的手中。

延禧攻略裕太妃死在魏璎珞手中 原来她是害死魏璎珞姐姐的真凶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裕太妃生前作恶多端,如今被璎珞设计杀死,也算是因果轮回,得到报应了。魏璎珞为了救查明自己姐姐无辜枉死的真相,赔上自己的青春、自由来到这吃人不吐骨头的所在,时至今日大仇得报,终于了却了自己的夙愿。在裕太妃死后,虽然外人以为裕太妃是做了恶事,遭天谴而死。但是皇上却知道此事没有那么简单,断定是璎珞偷偷动了手脚。璎珞又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剧情的更新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