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主演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随着吕云鹏通过印塔的关系混入楚门之后,可谓是开启了寻找自己兄长安排在楚门的线人之旅,随着楚天南的提前出狱,也让吕云鹏不得不加快了寻找线人的速度。

猎毒人结局 吕云鹏把信息传递给警方 最终破坏了楚天南的新型毒品

据悉,吕云鹏在成功成为印塔厨房的一员大将之后,身为印塔敌人的敏登,也决定将印塔厨房的厨师们一网打尽后,在逐渐将枪口转移到印塔身上,奈何敏登对印塔的攻击因为楚天南的及时出现不得不告一段落,随着敏登发现了印塔和吴家勾结的消息后,有了证据的敏登也对印塔使出了致命一击,而印塔和吕云鹏联手化解了敏登的攻势,而敏登也被带到了楚天南身旁被赐死。

猎毒人结局 吕云鹏把信息传递给警方 最终破坏了楚天南的新型毒品

随着敏登被赐死,吕云鹏和印塔也可为是一步登天,吕云鹏成为了蓝冰的研究人员之一,可谓是进入了楚门的核心层之一,而印塔也全面接手了敏登曾经的地盘。随着印塔发现了江伊楠的卧底身份之后,也间接猜到了吕云鹏的真实身份,因此印塔为了吕云鹏设置了一个生死局,可惜印塔并没有想到自己身边的多猜居然是吕云鹏的人,最终印塔死在了多猜的手里。

猎毒人结局 吕云鹏把信息传递给警方 最终破坏了楚天南的新型毒品

随着楚天南被人卸掉了左膀右臂之后,楚天南也清楚了吕云鹏留不得的道理,但是蓝冰并没有制作完成,只能将吕云鹏继续留着了。殊不知,吕云鹏在除掉印塔和敏登之后,也将目标选定了楚莹身上,最终楚莹因为自己的兄长缘故与楚天南翻了脸。

猎毒人结局 吕云鹏把信息传递给警方 最终破坏了楚天南的新型毒品

虽然吕云鹏为了自己的目标先后利用了印塔、楚莹等楚门核心人物,最终也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彻底瓦解贩毒集团,这也得感谢江伊楠跟他里应外合,他们把贩毒集团重要的信息传递给警方,最终破坏了楚天南精心研究的新型毒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