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毒人:云鹏利用赵文娜逼蝎子现身 梦瑶来明山误会云鹏

抓捕行动的失败让魏海和江伊楠心里都不是滋味,陈童将调查结果告诉大家,说蝎子这批货是从金三角黑来的,所有受到了追杀躲回了明山,这次是因为收到了消息逃走了,并不是警方的消息泄露了。乔队长让他们不要有思想包袱,让他们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办。魏海觉得蝎子和老鬼之前就有联系,这次也会抱紧老鬼的大腿。乔队长让他们一定要保证云鹏的安全,江伊楠主动将这件事揽到自己身上,说要想找到蝎子,赵文娜还是重要的突破口。

猎毒人:云鹏利用赵文娜逼蝎子现身 梦瑶来明山误会云鹏

云鹏带着赵毅再次来到会所,江伊楠也带着警察乔装混入进去。云鹏这次是要找文娜,只要她还在这里,就说明蝎子还没有走远。好在文娜真的还在,云鹏正想去找她的时候,江伊楠出现将他拦住了。江伊楠让他不要着急,经过这件事情后蝎子一定会更加谨慎,他这么着急上去肯定会引起怀疑。江伊楠替云鹏做了一局,故意让文娜看到云鹏在和其他的人接触。文娜发现后果然上当,主动找到云鹏给他说起生意上的事情来。云鹏的要求还是那样,要想和自己做生意必须要看到人,否则免谈。从会所出来,云鹏有预感文娜一定会尽快的联系自己就,同时他也警告赵毅,自己现在已经不合魏海合作了。

吴新河找到梦瑶,告诉她自己要去明山几天,因为他打听到明山有个老中医很擅长治疗梦瑶妈妈的病症,梦瑶一听就要求自己也去,吴新河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梦瑶和吴新河到了这里,可是酒店只有一间房了,吴新河体贴的让梦瑶睡床上,还特意让她告诉滨江的人自己来明山了,免得他们担心。梦瑶对于吴新河的体贴非常受用,也给保护他们的护工发了信息。

江伊楠接到滨江的电话后整个人焦急不已,现在梦瑶根本就不接听她的电话,魏海知道这件事情后主动帮忙调查了酒店的入住记录,果然找到了梦瑶下榻的酒店。对于和她一起的吴新河,魏海也调查了,他是个富二代,他因为父亲患上阿兹海默症而认识梦瑶,现在负责整个家族的生意。吴新河的简历看上去非常的完美,可是江伊楠的心里还是隐隐不安。

吴新河带着梦瑶去了老中医那里,蝎子就躲在里面看着他们。因为有了吴新河的帮助,老中医给梦瑶讲解的非常仔细,还让她最好把病人也带过来。文娜果然约云鹏见面了,保护云鹏的人将消息报告给魏海,魏海让人一定要跟住了他,保护好她的安全。等到梦瑶从中医那里忙完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云鹏上车离开。梦瑶拼命的追了上去,最后和吴新河一路追到了会所。

猎毒人:云鹏利用赵文娜逼蝎子现身 梦瑶来明山误会云鹏

云鹏早就知道文娜这次不会带着货来,她要看的是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于是云鹏早早的准备了完美的银行流水单。赵毅一直很奇怪云鹏的假身份证为什么可以办理银行卡,还有警方为什么不冻结他的账户。云鹏早就知道警方的想法,一是没有什么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自己的钱是违法所得,还有就是冻结了自己的账户就失去了追查自己的线索。这次蝎子还是没有现身,文娜看到银行流水后借口太像假的了,云鹏也不和她解释,直接让她有诚意就三天之内让自己看到人,否则就免谈。

云鹏出去后就和梦瑶遇到了,云鹏对吴新河大打出手,这让梦瑶非常的不满。梦瑶推搡着云鹏问他这段时间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为什么要躲避到这里,说他就是一个懦夫。这一幕被追出来的赵文娜看到,一看到梦瑶的身影江伊楠就知道要坏事,陈童见状冲了出去,假装自己是云鹏的女人,将云鹏从这场危机中拉走了。

云鹏找到江伊楠,质问她为什么警方没有保护好她们,为什么让梦瑶来了这里,要江伊楠尽快的将梦瑶带回去。江伊楠知道这件事情是警方的疏忽,一个劲儿的向云鹏道歉,说自己会向梦瑶解释清楚的。云鹏却说自己可以承受梦瑶的责骂,是因为自己原因的小峰才会死,云飞现在牺牲了尸骨无存自己让凶手逍遥法外,而这些都是不能被梦瑶知道的。看到云鹏伤心的样子,江伊楠和魏海的心里都不是滋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