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近日,我们也收到不少网友举报:

部分票数存在技术嫌疑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

我们决定升级技术安全手段

1、投票需通过手机号验证

在反作弊措施升级之后,每个用户需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方可投票。每个用户只需验证一次,之后的投票就都不需要验证码了。若您收不到验证码,可能是短时间内短信通道拥挤,可以隔段时间再次发送获取验证码。我们将不会记录并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福州七县(市)十大人气乡镇决胜评比过半 技术安全保障再升级(2)

2、技术嫌疑票数将陆续清理

此前发现的可疑票数,我们正通过反作弊系统进行分批自动清理,并将持续监控,一旦发现票数存在技术嫌疑,我们将在24小时内进行来源追踪核查。

请各参评乡镇严肃对待本次投票

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网友的意见

票数排名每天都在变化

决定权就在你手中!

第二轮投票规则 

福州七县(市)十大人气乡镇决胜评比过半 技术安全保障再升级(2)

【 投 票 时间 】

2017年8月25日——9月8日

从20个乡镇中票选出10佳最具人气乡镇

【 投 票 方 式 】

1、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峡网”,或在公众号搜索中搜索“海峡网”进行关注。

闽侯这14乡镇个个实力不俗!福州七县(市)10大人气乡镇评选启动

2、成功关注后,请点击底部菜单栏右侧的“乡镇评选”按钮,将收到一条回复推文,点击推送的文章即可进行投票。

闽侯这14乡镇个个实力不俗!福州七县(市)10大人气乡镇评选启动

特别提醒:

1、由于平台方限制,所有投票都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进行,即使您已经关注海峡网微信公众号,也一定要点击菜单栏才可以投票哦!

2、每个微信用户每天都可以重复投票,但一天只能投票一次,一次可以为10个乡镇投票。

3. 为确保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请文明比赛,禁止刷票!本次投票已在后台启动防作弊机制,如有发现刷票行为,票数一律作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