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 此事惊动西班牙首相

曝皇马为帮C罗逃税请专家支招

C罗和门德斯公司旗下多位球员和教练涉嫌逃税的新闻如今则是波及范围越来越大。参照梅西此前的案例,西媒断言C罗遭到起诉的可能性极大,而此时也已经惊动了西班牙首相。

门德斯的足球经纪公司在12月3日公布了一张由西班牙税务部门开出的证明,而内容则是税务局证明C罗履行了自己的纳税义务。但是西班牙税务部门在去年12月就开始调查C罗,对于调查结果依然没有定性,因此这张证明也保不住C罗。

C罗逃税问题有多严重?《阿斯报》透露:C罗在2015年1月之前,共上缴了900万欧元的税款,其中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在2008年到2014年的450万欧元个人肖像权收入,另一部分则是2015年到2020年肖像权收入预支部分税款,也是450万欧元。而C罗已经是当今足坛个人收入最多的球员,每年广告代言费用数以亿计,而且西班牙对于超高收入的税率为43%,因此C罗缴纳的所得税距离应缴部分,差不多少写了1个0。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