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泽马:盼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这将是梦幻的

自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一直是银河战舰中锋位置的不二人选。即便有些时候法国锋霸进球效率不高,但其在战术中的支点作用依旧无人能够代替。最近一段时间,有传言称本泽马正在考虑离开伯纳乌,但法国锋霸本人却否定了这一说法。

本泽马表示,如果能在皇马退役,是再好不过的结果,“如果能在皇马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将会是梦幻的。除去皇马外,没有一家俱乐部能照亮我的未来。”

不过在BBC组合中,相比于C罗和贝尔的风光无限,本泽马显得比二人低调许多。本泽马总是在为C罗和贝尔服务?法国锋霸说道:“我在为球队服务,而不是罗纳尔多或是贝尔,我是在为团队踢球。”

本泽马还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仰慕,“他给球队带来了自信,他懂得如何同球员交流,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他从来不会慌乱,这能让我们也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