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皇马愿破纪录强买阿扎尔 再度挖角德赫亚

这个夏天,皇家马德里打算在英超狠狠挖几下墙角!来自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的一揽子计划中,有两大引援对象都在英超。首先是与皇马传绯闻传了多年的德赫亚,这一次银河战舰是志在必得;其次则是切尔西的大腿阿扎尔,皇马打算不惜一切代价将比利时球星买来。

据悉,纳瓦斯在联赛里时不时的拙劣表现早已让俱乐部上下忍无可忍,皇马今夏引入一名世界级门将的决心很大。而且,德赫亚并非皇马的唯一目标。《镜报》表示,除了德赫亚,切尔西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也是皇马的考虑对象。相比之下,德赫亚加盟皇马的意愿更大一些。至于库尔图瓦,他虽然和德赫亚一样,都在马竞扬名立万。但相比德赫亚急于回家,似乎库尔图瓦并没有回归西甲的打算。不过,无论是德赫亚还是库尔图瓦,曼联和切尔西都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头号门将,要想挖走这两位世界级门将,显然都将付出巨大代价。

《镜报》还透露,如果说引进一位世界级门将已经将让皇马大放血,那么其实皇马今夏还会有更恐怖的引援动作。该报表示,皇马打算不惜一切代价向切尔西的头号球星阿扎尔进行报价,哪怕打破此前博格巴在去年夏天创造的8900万英镑的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

为了应对皇马的挖角攻势,切尔西已经打算先一步行动,他们希望能以30万英镑的周薪和阿扎尔尽快完成续约工作,但这似乎也无法阻止皇马挖人的决心。皇马可以提供的薪水甚至可以更高。

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阿扎尔则是立即给予否认。“我对此没什么好说的,我将一如既往的踢好每一场比赛,尽力过好每一天,仅此而已。”阿扎尔十分不满英国媒体的捕风捉影,“你们记者为什么一定要给我扣上一些莫须有的罪状呢?不,我不会去皇马的。”阿扎尔还向蓝军表达了忠心,“我在这里非常的开心,我今年在切尔西还有目标没完成。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结束,放心吧,我会待在这里的。”早些时候,英国《太阳报》曾透露阿扎尔打算在近期和切尔西续约至2022年夏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