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4月份已经来了,7月份还会远吗?对皇马而言,一年一度的军备竞赛又要开始了。《每日镜报》强调皇马今夏誓言要把英超的两尊大神给挖走,分别是一攻一守的阿扎尔以及德赫亚。对于转会传闻,德赫亚尚未表态,而阿扎尔则这样反问记者:“能不能不要给我扣屎盆子?”,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切尔西。

阿扎尔爆粗回应皇马传闻:为何要给我扣屎盆子?

《镜报》透露皇马是铁了心要把德赫亚带到伯纳乌,而阿扎尔也是他们的主要目标。皇马历来不差钱,看中谁就要买谁,很是霸道。过去的几个月,皇马一直在密谋更换门将,他们认为曼联的德赫亚以及切尔西的库尔图瓦可取代纳瓦斯,但在一番考察后,他们最终认定德赫亚是更为现实的目标。

而皇马和德赫亚的转会传闻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2015年夏天,德赫亚只差一点就去了皇马。而在转会失败后,德赫亚随即和曼联续约。这两个赛季,曼联战绩依旧不给力,若本赛季继续无缘欧冠,德赫亚的叛逃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经过在曼联的磨练,德赫亚已被认定为当世最佳门将之一。

皇马同样“觊觎”阿扎尔很长时间了。《镜报》称皇马愿意为阿扎尔砸下创纪录的转会费,目前的足坛转会费纪录是博格巴去年创造的8900万英镑。据悉,皇马愿意将莫拉塔作为阿扎尔交易的添头,而阿扎尔最终的成交价格可能突破1亿英镑。但是,切尔西方面的态度很强硬,坚决不放人,阿布打算用30万英镑周薪的英超顶薪和扎球王续约。

阿扎尔爆粗回应皇马传闻:为何要给我扣屎盆子?

作为当事人,阿扎尔今日也正面回应了他和皇马的传闻。“我对此没什么好说的,我将一如既往的踢好每一场比赛,尽力过好每一天,仅此而已。”阿扎尔表示:“你们记者为什么一定要给我扣屎盆子呢?(Why do you want to put me in s***?),不,我不会去皇马的。”

“我在这里非常的开心,我今年在切尔西还有目标没完成。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结束,放心吧,我会待在这里的。”阿扎尔的发言让蓝军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太阳报》此前透露阿扎尔将在近期和切尔西续约至2022年。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