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新国宝本应是巴萨人 昏庸高层为道格拉斯放弃他

皇马新国宝本应是巴萨人

在欧洲超级杯中,阿森西奥一炮而红。这名攻击型中场,用一脚世界波为皇马打破僵局。皇马已经确定会在新赛季中留下20岁的阿森西奥,甚至不惜为他而放弃伊斯科或J罗。阿森西奥表现越好,加泰媒体就越感到惋惜。因为在两年前,阿森西奥差点就成了巴萨新援。

阿森西奥成名极早,他在2014年夏天就成了争夺豪门追求的对象,他早就被视为西班牙国宝级的未来核心。巴萨率先对其发出邀请函,并且与马洛卡达成了意向协议。阿森西奥本人,甚至飞赴巴塞罗那找房子,他已经做好了加盟巴萨的准备。

但就在此时,巴萨高层的小家子气显露无疑。巴萨和马洛卡谈妥,阿森西奥的转会费为450万欧元。马洛卡希望得到全额现金,巴萨却希望采取“固定转会费+浮动转会费”的方式完成转会,转会费总额为450万欧元。巴萨的这一报价,让马洛卡感到无法接受。双方最终谈崩,阿森西奥最终以390万欧元的价码加盟皇马。在被接连租给马洛卡和西班牙人两年之后,阿森西奥如今将在皇马大展拳脚。皇马未来两个转会期内会被FIFA禁援,这意味着阿森西奥将得到足够多的表现机会,他很有可能借此一飞冲天。

巴萨不舍得花小钱引进阿森西奥,但却在那个夏天完成了史上最莫名其妙的一笔引援。巴萨以550万欧元的价码引进了道格拉斯,固定转会费为4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为150万欧元。道格拉斯两年来只为巴萨踢了8场比赛,如今为了混到西班牙护照而死赖着拒绝离开巴萨。为了一块标准意义上的废柴,巴萨放弃了西班牙的未来核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