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运泳坛有喜有忧!徐嘉余率队夺金,傅园慧无缘奖牌

雅加达亚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游泳方面又进行了多项决赛,中国军团表现尚可,有喜有忧!

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朱梦惠发挥出色,中国队以3分40秒45力压日本获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队第一棒徐嘉余(仰泳)、第二棒闫子贝(蛙泳),第三棒张雨霏(蝶泳),第四棒朱梦惠(自由泳)。日本队和韩国队分获二、三名。日本队成绩是3分41秒21,韩国队成绩是3分49秒27。

另外一场接力决赛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实力强劲的日本队以3分12秒68获得金牌并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孙杨领衔的中国队以3分13秒29获得银牌,新加坡队以3分17秒22获得铜牌。

亚运泳坛有喜有忧!徐嘉余率队夺金,傅园慧无缘奖牌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包揽冠亚军。李冰洁以1分56秒74获得冠军,这是她个人的第二金,中国队也豪取五连冠,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浚瑄以1分57秒48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五十岚千寻以1分57秒49获得铜牌。

女子200米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今年世界前20名中,有三位中国选手,而且随着日本天才新秀池江璃花子放弃该项目,使得这个项目几乎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