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晨,服刑期满的申思走出上海宝山监狱的大门,至此当年入狱的前国脚江津、李明(小)、祁宏等人全部出狱。在愚人节这一天,申思将开始新的生活。生活不是愚人的玩笑,他为一时的冲动付出了6年光阴,而这一时的贪欲也无法否定此前全部的人生。总会有一些东西已成为心上的烙印。接下去这周的某一天,申思或许会坐在金山体育场的看台上,为的就是看看自己亲手带过的孩子们。

申思今日出狱 申思犯了什么罪被判6年 申思个人资料早年经历揭秘

前国脚申思出狱(左)

获有期徒刑6年

2012年3月22日,申思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准逮捕。涉嫌受贿的那场比赛,正是2003年甲A收官战上海国际对天津泰达的比赛。陷入那场比赛假球风波的还包括队友祁宏、江津和小李明。

2012年6月13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前中国男足国脚申思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罚金50万元,并没收非法所得。

申思今日出狱 申思犯了什么罪被判6年 申思个人资料早年经历揭秘

申思正身着民俗服装参加文艺演出

在申思服刑期间,网友曝光的一张照片曾引起感慨无限。图中的申思正身着民俗服装参加文艺演出,该网友介绍在青浦监狱,亲眼看到申思作为服刑人员参与表演。

2012年年末,申思和祁宏等人被遣返回上海原籍继续服刑。他们服刑的上海青浦监狱典狱长是老申花资深球迷,在这位典狱长个人办公室内显著位置,摆放着他和祁宏申思等老申花球星合影放大照片。在申思、祁宏等人被遣返回青浦监狱服刑前夕,这位典狱长不得不将这张悬挂多年的珍贵照片摘下。小李明和江津都已经提前出狱,祁宏则在去年9月重获自由,如今申思也终于开始新的生活。

申思今日出狱 申思犯了什么罪被判6年 申思个人资料早年经历揭秘

申思个人资料

申思,1973年生于上海,原中国男足国脚,前上海国际队球员,退役后担任中甲上海中邦队主教练。2010年10月,有报道称,申思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2012年4月25日,申思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2012年6月13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申思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罚金50万。2013年2月18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工作中违纪进行处罚,申思被处以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