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2月18日,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融侨杯”乒乓球总决赛终于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落下帷幕,共有62人被授予福建省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健将荣誉证书并获得现金奖励。这一场跨度数月,覆盖八闽大地业余乒乓球界的体育盛会也圆满结束

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18日,天朗气清,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迎来了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融侨杯”乒乓球总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经过第一阶段的筛选角逐,晋级选手们都实力非凡。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作为福建省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共选取了四个地市作为分站赛选拔,分别是南平站、龙岩站、厦门站、福州站。赛期跨度数月,辐射八闽大地,覆盖各年龄层,又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贯彻全民健身的精神内涵,自然成了年末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的重头大戏。比赛按年龄性别共分为8个组别,四站选拔赛都以单打淘汰模式决出名列前茅的选手晋级参加此次总决赛,按赛程规定总决赛将从各组别中录取前8名进行奖励,颁发奖金并授予福建省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健将荣誉证书。

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高手云集竞技艺,银球飞舞传友情。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在各分站赛中晋级的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达人都齐聚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为我们带来一场场关乎乒乓球的视觉盛宴。从四站选拔赛晋级的近百名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达人在两天的比赛中各显神通,展示出个人对乒乓球运动的喜爱之情。

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最终,男子45岁以上组别前八名由倪春雄、林东风、曾林奇、蔡芳霖、黄挺兵、陈贞一、林超世、陈宁获得;男子18-45岁组别前8名由刘振宇、李文辉、魏锦文、张清华、郑长鑫、郭凯、黄庭宇、林志伟获得;男子13-17岁组别前8名由黄万峰、陈梓润、陈骁、潘龙强、温华炜、刘方舟、杨佳栋、陈睿周获得;男子12岁以下组别前8名林峻、朱柏靖、陈耘鹏、李圣勤、刘宜浩、罗杰乘、陈思睿、宋恒熠获得;女子45岁以上组别前八名由高丽晶、沈金兰、柯钦、曾月良、唐雪玉、黄美芬、王云兰、邱利获得;女子18-45岁组别前7名由陈晓麟、刘曼雯、陆莹莹、陈李那、候燕、姚娟玲、邱喜才获得;女子13-17岁组别前7名由谢函颖、刘雅雯、王文心、林丞铭、王佳琳、占雨、陈汲欣获得;女子12岁以下组别前8名张婧、吴芷靖、陶佳宁、林至善、郑晨好、张好、黄偌灵、王旭雪获得,共有62人被授予福建省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健将荣誉证书并获得现金奖励,祝贺这些八闽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健将。此次比赛很好的将“活力八闽,‘乒’出精彩”的比赛精神传递出去,为大力发展福建省全民健身事业,与推广乒乓球运动做出良好的表率作用。

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2016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融侨杯”乒乓球总决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融侨集团冠名,福州市体育局、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心向尚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邮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