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凌晨,意甲第13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2比2战平。本场比赛有超过7万名观众入场,最后一次作为AC米兰老板身份观战的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受到了主队球迷的拥戴,他们用巨大的横幅“1986-2016”来表达对于贝卢斯科尼的尊重和感谢。

每一次的米兰德比,除了固有的死敌对抗、资源争夺、恩怨情仇等传统魅力之外,还会有新的看点。这一次米兰德比的看点就是中国元素以及贝卢斯科尼。在过去的数月里,两支米兰俱乐部都成为了中资入主的球队。国米方面苏宁已经控股并开始介入实际运作,AC米兰的易主交易也已经定案。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说,昨天的这一场米兰德比就是贝卢斯科尼最后一次以老板身份亲临圣西罗球场观看自己球队的比赛。AC米兰的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大的横幅,上面有贝卢斯科尼手捧多座奖杯的图案,并有“1986-2016”的数字,那是贝老板为红黑军团呕心沥血30年的纪念。

本赛季AC米兰表现抢眼,一扫前几个赛季的颓势,积分一直位列前三。国米近况一般,正处在客场5连败之中,不过他们在这场米兰德比中却是表现出了不服输的血性。AC米兰两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国米两次扳平,其中第二球是在比赛下半场的伤停补时中攻中的,引发国米球迷沸腾和疯狂的庆祝,国米也借此终结了客场5连败的尴尬。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