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游泳日本站本土少女池江璃花子破叶诗文纪录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6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第八站的比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第一个比赛日当中,两项世青纪录被打破,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冠军、18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以46秒12的成绩,四天之内两度打破世界青年纪录,16岁的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以56秒42创造女子100米蝶泳世青纪录。第二个比赛日当中,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以28秒64创造了新的女子50米蛙泳短池世界纪录。池江璃花子连续创造女子50米蝶泳和100米混合泳两项世青纪录,特别在100米混合泳的项目上,池江璃花子的成绩还打破了叶诗文保持的亚洲纪录。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合计拿下了八个冠军。

首个比赛日的第一项决赛,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以46秒12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打破了他五天之前在新加坡站创造的46秒61的世界青年纪录。查尔默斯在预赛发挥很一般,只以48秒22名列第八,压线晋级。此前席卷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以46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