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杨里约夺冠

孙杨里约夺冠

为了鼓励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员,9月25日,里约奥运冠军孙杨和石智勇获得了精装修房一套。

当天上午,杭州举行了一场“与你为邻,奥运健儿见面会”活动,两位为浙江省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奥运健儿,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和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石智勇,以及本届奥运会女子赛艇轻量级双人双桨季军潘飞鸿、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季军汪顺,一同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奥运冠军孙杨、石智勇各领到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一套精装修房。

活动现场,孙杨讲到2012年到2016年间,大家一同克服了很多困难,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十分欣慰。石智勇则表示,作为广西籍宁波人,他的成绩与浙江省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