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国知名游泳运动员孙杨整牙后首张自拍曝光,曾被外国人讽刺,在国人看来无比可爱的鲨鱼牙如今已经变成一品整齐的小白牙。孙杨整牙前后对比照,孙杨未曾牙前的照片还历历在目,现如今看着变得更加帅气无比的孙杨,很多网友都觉得难以相信。

孙杨整牙前后对比照 因被外国人讽刺牙丑欲一雪前耻

整牙后的孙杨越来越帅了,不少粉丝为此十分忧愁,因为孙杨颜值飙升后,肯定会有吸粉无数,到时就会有好多人来抢老公了。孙杨之所以整牙,是因为早前他代表中国出国比赛时,被许多外国人嘲讽牙齿太丑,这是孙杨心里一直很介怀的事情,现如今孙杨一雪前耻,换牙了,以后别人想讽刺也找不到任何话语了。

孙杨整牙前后对比照 因被外国人讽刺牙丑欲一雪前耻

要说到孙杨的曾经的痛点,牙齿绝对算是一个。运动员庆祝的时候,总是很容易露出牙齿,这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因为孙杨的牙齿不整齐,还曾遭到外国网友的集体嘲讽。不过如今,这些已经成为过去,孙杨现在也有一口整齐的大白牙。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