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虽然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全场高唱国安队队歌,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国安队同延边队比赛的上座率并不高,个别地方空空荡荡的看台让人觉得心寒。

上一场同石家庄永昌队比赛时,工体的上座率就不高,据官方统计,最终有三万三千多人到现场观看比赛。本场同延边队比赛在周中工作日进行,而且又是一场中超补赛,因此上座率受到了更大的影响。球员入场时,现场看台空空荡荡。

比赛开始后,又有一些球迷陆续进入球场,但和以往相比,国安队本场比赛的上座率情况依旧不是很好。很多散票区空空荡荡,和去年、前年的场场爆满形成了鲜明对比。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某个国安球迷组织的纪念日,但除了这些固定的球迷群体之外,其他散票区的上座率非常糟糕。

一些球迷在看台上挂出了国安历任主教练的海报,他们通过这种方式追忆过去美好的时光,不免让人唏嘘感叹。

国安成绩影响上座率 看台散票区空荡让人心寒

国安看台球迷寥落,众人用巨幅TIFO追忆美好时光

据现场官方统计,本场比赛的上座率有三万一千多名球迷。对于这样的数字,个别球迷也表示并不认同,“从目测情况来看,应该不到三万人吧,也就两万多人。”之所以会出现上座率不高的情况,跟本场比赛在周中进行有关,另外也跟延边队的号召力并不强有一定关系,但其实更重要的是国安队本赛季的成绩。和前两个赛季相比,国安队今年的成绩的确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虽然延边队输掉了比赛,但依然有不少前来为他们加油的远征军,他们占领了工体的南看台,声势不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假期宅家放肆用眼,赶紧收下这份“干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