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月21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继续进行,夺冠热门罗伯逊2-5不敌瑞恩戴,爆冷止步首轮。其他比赛中,宾汉姆两杆破百零封琼斯,霍金斯5-0零封米尔金斯,卡特5-1击败马福林挺进次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首轮中对手是瑞恩戴,首局比赛双方进攻状态低迷,缠斗中瑞恩戴占据上风,67-33拿下首局1-0领先。第2局双方争夺至最后的黑球,罗伯逊65-60险胜拿下这局追成1-1平。此后瑞恩戴再度掌控局面,连胜两局半场3-1领先。瑞恩戴随后胜出第5局4-1拿到了赛点,第6局罗伯逊64-22挽救一个赛点,第7局双方36-36平后进行长时间争夺,瑞恩戴随后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最终瑞恩戴爆冷5-2淘汰罗伯逊,挺进上海大师赛次轮。

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首轮对手是排名第37位的琼斯,宾汉姆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首局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4-6轻松拿下后,第2局中单杆54分胜出,随后60-24拿下第3局3-0领先。此后宾汉姆开启破百模式,连续两局完成破百,最终5-0零封琼斯,次轮将对阵吉尔伯特。

名将霍金斯首轮对手是老将米尔金斯,首局霍金斯单杆50分拿下,随后82-25胜出第2局2-0领先。第3局双方陷入缠斗,霍金斯63-61逆转胜出,随后单杆78分拿下第4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5局霍金斯单杆80+拿下,从而以5-0零封米尔金斯挺进次轮。

“机长”卡特本赛季拿下玉山世界公开赛冠军,在上海赛首轮对手是挪威名将马福林,首局卡特率先进入状态,84-24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卡特单杆53分拿下2-0领先。此后卡特凭借出色的防守压制对手,连胜两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马福林随后挽救一个赛点,第6局中卡特单杆破百锁定胜局,5-1淘汰马福林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