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上海网友爆料,昨天凌晨在自家小区门口与一辆沪A黑牌的领事馆车辆相遇,因道路狭窄,两辆车头对头都过不去。黑牌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开始骂人,现史诗级骂街,连说三句“钢笔洋子”。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昨天晚上,微博博主@TangVision发了一个微博,讲述了凌晨回家的遭遇。碰到了一个

极其凶蛮!不讲道理!脾气火爆!的女人。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他讲述,昨天凌晨在自家小区门口与一辆沪A黑牌的领事馆车辆相遇,因道路狭窄,两辆车头对头都过不去。黑牌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开始骂人,随后事态逐渐升级,一名路人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而女子的外国男友也下车来……

下面是博主对事实全过程的文字记录:

今天凌晨的那些牢骚,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个极其凶蛮的女子。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事情大约是这样的:

凌晨一点,我家小区门口。通道不宽,我和那辆沪A黑牌的领事馆车辆头对头,都过不去。

副驾女子下车对我一顿BB,持续了五六分钟,第一段视频只是那五六分钟最后的一部分。那些脏话真的是触碰到了我的底线,但我保持了克制。

在我最忍无可忍的时候,一直在期待她说“来呀来呀你下车呀!你有本事来打我呀!你来打我呀!”如果她这么说了我非下车干她一顿不可,但她一直没有说这句,我也就一直选择了克制。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好吧其实克制也有别的理由,一开始我不知道对方车里几个人,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战斗民族,在没有办法判断敌我势力的情况下,我不能暴露我的战斗力。

何况他们也看到了我的车牌,而且我还傻逼似的在车身上贴了我们工作室的logo,打架的话逃是逃不掉的。

所以,一再克制。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不过后来他们还是倒车了,因为从视频1分31秒后视镜可以看到,我后方有了汽车,路堵住了,后面的司机也示意他们倒退,而他们后面一直是空着的。

当我拐进小区的时候,女的摇下玻璃又开始大吼了:“这车是租来的吧?这车是你的嘛?”这瞬间又触碰到了我的底线。这车是我妈妈买来给我相亲用的,平时都舍不得开,这丫的居然敢说是我租来的!但我还是保持克制。因为小区保安都认识我,我不想给他们留下坏印象。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但,就在此时,旁边的一个路人大叔有点看不下去了。他说了我两句,说我不是男人,如果他是我,就上去揍她了。然而,这几句话也给那女子听到了,于是她把大叔也骂了一通,大概的意思是:“关你什么事!脑子坏特啦!吃饱饭没事干啊!”

大叔和我不一样,不由分说冲了过去,于是有了后面你们看到的那些。

然后我就一夜都没有好好睡,反复琢磨着吵架时候的场景。有太多的语句没有组织好,有很多缜密的思维都没能用语言表达,实在是没有发挥好!躺在床上一直在蹬脚,恨不得半夜就把她的脸发到网上!

但仔细一想这对她不好,我也不想连累外国友人。所以把脸和领事馆车牌都做了马赛克,配上了文字。(请不要觉得我们故意而为之,作为一个专业的摄影摄像团队,做些处理很简单)。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在这里,需要对视频有些注解:

首先,我不想针对外国友人,所以视频里面我把沪A黑牌的领事馆车牌马赛克了。老外应该听不懂上海话,因为刚有分歧的时候,我曾试图用英语和老外交流,当我问他:“Do you know what she is talking about? May I translate that for u?”的时候,女子极力阻拦我和他的交流,所以在第1分24秒的时候,她会说“还开英文呢~~”

老外其实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女朋友(是的,一开始我一直以为是老婆,否则她气场不会那么强大,直到老外说“don’t touch my girlfriend”),所以我觉得老外没有错,保护身边的女人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而且老外也保持着克制,你们看视频感觉得出来。

对于事情的起因,其实一开始他们车子后方一个车身就是我的小区入口,但我还是靠边倒了一些,希望他们可以从左边借过。但因为我右前轮太靠近右边了,没有办法再通过左打方向盘倒车来把车子挪出,而他一直侧顶着我车头。所以就僵持住了。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对于我自己,其实也不是真怂。只是我觉得当时她不冷静,任何沟通都解决不了问题!而且挺担心这个女的事后打击报复的,毕竟我的车上有我们工作室的logo,她也知道我住在哪里了,我和她处于一个不对等的状态。除非我也可以知道她住在哪里,除非我也可以知道她是做什么的。(虽然吵架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当时我的内心是不是极其活跃?说实在的我甚至想到了发展成为流血事件之后,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的样子。)

对于女子,她的脾气是真心爆。如果她男票知道她在用上海话说什么,不知道还会不会保护她。万一这个女子某天遇到一个暴脾气大汉,她会不会受到伤害?她又是哪里来的底气,找个老外就很了不起吗?难道她觉得身边的男人开的是领馆的车子天下所有的人都不敢动她了嘛?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我一边在码字又开始一边在蹬脚了!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对于大叔,我真的佩服。也不是佩服他打架,其实整个过程他也是保持克制的!我真心觉得他很勇敢,感觉他就是正义的化身!虽然他喝了点酒,但是他的思维逻辑还是很清晰的,也是女子先对他骂骂咧咧说他管闲事的(不过这段我没有录到)。希望大家不要怪他。

视频发出后,网友们也在网上吵翻天了:

有骂此女人的

比目小鱼儿:她的爸爸妈妈,家人,好朋友,老板,同事,下属,同学们,总会有人看到的……只要认识的人一眼就知道是谁……当她的朋友家人……太丢脸了尤其是不熟悉却又认识的人会怎么想,大概会从心底看不起她

XuVvenjing:难怪找外国人噢 因为中国好男人不会要她的。典型上海泼妇形象(没有地域黑的意思)丢脸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白鸽呀白鸽呀白鸽:一个女人点着人家鼻子骂人家刚比样子,你照照镜子看看到底谁像港卵,年纪轻轻脸面都不要了,已经不是公德心的问题,可惜了人家绅士。真是好笑了

一零酱酱酱: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看到papi酱和这个女的对骂中英文再加上海话,讲到她原地爆炸

有骂博主的、挺博主的

寂寞的摩羯座:你的克制助长了这个女人的嚣张跋扈,当路人老大爷为你挺身而出的时候你在干嘛?她丢了中国人的脸,你想想你又丢了什么呢。难道是为你的工作室博了一次眼球?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Daisy-YYi:这不是怂不怂的问题,他打了又怎样呢?打架起不到任何作用,真的打了,大家都伤了,警察来了,大家都有错。图一时之快是不理智的行为 倒不如像这样全程把视频拍下来,po到微博,转发量那么大,社会舆论对她的伤害要比狠狠打她一顿大得多 ,干得好!

柒瓣:为嘛都说男的怂,我就觉得打人解决不了问题,这个女的素质差男的上去打一顿,看热闹的高兴了,然后女的报警,男的能占到便宜吗?图痛快不动脑子?我觉得视频这样发出来,媒体一报道,效果不是挺好的嘛,这个女的男友不懂上海话,这下也估计被科普了吧。

上海惊现史诗级骂街 过路大叔将女子拖出车外

也有替女子外国男友抱不平的:

长庚路卖菜阿姨:这个男的其实还蛮绅士的,目的只是想保护她的女朋友,希望不要为她背黑锅!

也有挺大叔的:

难旧约:我觉得这个大叔挺帅的,现在这个社会还能有这样富有正义感的人不多啦Ps:这女的嘴巴简直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