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羽大将辟谣传言 王睁茗:感谢关心还没退役

王睁茗(资料图)

今天,有传闻让国羽运动员王睁茗险些“被退役”。当日下午,王睁茗在社交媒体中给予澄清回应,“我现在回答大家,我还没退役。”

当天,有消息曝出中国男队选手王睁茗已经从国家队退役。消息一出,不少球迷为之惋惜,心疼这个曾经的国羽悍将,以这样的方式突然宣布离开赛场。

巧合的是在昨天凌晨,王睁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意味深长的写道:“难说再见……”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他或许处在退役的边缘。

今天下午,王睁茗再次出面发出信息,并且辟谣退役传闻!“感谢各位的关心,这几天很多人问我是不是退役了,我现在回答大家,我还没退役。”无论王睁茗经历了怎样的内心斗争,至少结果是我们还可以看到他继续活跃在赛场。

2008年,王睁茗获得世青赛男单冠军,正是因为这个冠军,让他被众人寄予厚望。之后几年,王睁茗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多。在鲍春来与陈金先后退役之后,王睁茗与谌龙、杜鹏宇被视为有望接班林丹的“三小虎”。如今,谌龙的战绩有所起伏,杜鹏宇已经退役,王睁茗没能把握住机会,越过“大山”。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