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拜仁队长拉姆已决定今夏退役 拒进拜仁管理层

拉姆在同沃尔夫斯堡的德国杯中,迎来了自己代表拜仁的第501场正式比赛。然而在造就里程碑的同时,拜仁队长距离职业生涯结束也越来越近了。

据《图片报》披露,拉姆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并且与此前风传进入拜仁管理层的消息不同,拜仁队长将不会担任球队的任何职务,而是选择暂时离开拜仁。

其实早在几年前,正直巅峰期的拉姆就表示,在履行完同拜仁的合同后,自己将在2018年退役。然而在一系列变化后,拉姆决定将退役的日期提前,本赛季结束后,33岁的拜仁队长就将正式宣布挂靴。

然而在退役后,拉姆并不会选择加入拜仁管理层。《图片报》称,在同如今的几位巨头:赫内斯、鲁梅尼格等人讨论过后,由于不满自己未来在管理层的位置,因此拉姆才放弃了跻身管理层的打算。

据悉,拜仁高层为拉姆安排的职位是体育主管,目前该职位由于前任萨默尔的离职,还一直处于空缺阶段。然而让拉姆不满的是,他这位体育主管虽然掌有球队的转会权,但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两名元老,当一桩交易超过2500万欧元时,两人拥有一票否决权,在如今动辄就数千万的转会市场里,拉姆基本上就成为了摆设。

要知道拉姆为人一向心直口快,此前就曾由于不满球队的转会政策,而在公开场合批评高层,从而遭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就算退役了,拉姆能接受别人干预自己的管辖区域吗?答案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