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接受BTV《天天体育》节目采访时,前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亲口确认自己将退役。他曾经在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三支中超球队效力,马季奇一共在中超出场286次,是顶级联赛外援出场纪录的保持者。

江湖再无马五爷! 马季奇亲承为照顾家庭选择退役

今天晚间播出的BTV《天天体育》节目中,主持人李晶问道:“本赛季是不是没有和亚泰续约”,马季奇透露除了自己没有续约外,还自曝了一条让球迷更惊人的消息,“我现在退役了,不踢足球了。这个决定是和我家人有关系的,我的孩子在德国找到一个学校,为了两个孩子,他们需要爸爸的照顾,他们需要我,为了他们我选择退役了!”

2007年初,马季奇加盟天津泰达,开启了中超生涯。两年后,马季奇加盟国安,并把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七年都献给了国安,他一共代表国安出场242次,并帮助御林军拿到了迄今为止唯一一座中超冠军奖杯。上赛季,马季奇以自由身加盟长春亚泰,并帮助球队最后时刻艰难完成保级任务。不过,赛季结束后,马季奇并没有继续留在亚泰,而是选择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至此,马季奇一共在中超出场286次,是所有顶级联赛外援中的出场王。

此外,马季奇深受国安球迷喜爱,因为身披5号战袍,京城球迷都尊称他为“马五爷”。马季奇不仅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而且北京腔儿倍十足,他的精神气质和北京传统文明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祝福马五爷未来一切顺利。

作者:小钢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