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袁杰8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22日,随着里约奥运的闭幕,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到来,各队也加紧了引援备战的脚步。今日网易体育从福建男篮获悉,该队已正式与前NBA骑士球员J.J.希克森签下合同,俱乐部期待他可以帮助球队提升。以下签约公告:

福建正式签约LBJ前队友 官方:运动能力十分出众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J•J•希克森公告

经教练组以及俱乐部认真考察,我俱乐部已确定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前NBA内线球员J•J•希克森,并与之正式签约。新赛季,希克森将联手此前已完成续约的德怀特•拜克斯,组成福建浔兴男篮外援组合征战CBA。

希克森出生于1988年,2008年第19顺位被NBA骑士队选中,2009-10赛季,希克森开始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出场,场均21分钟内贡献8.5分4.9篮板。2010-11赛季,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希克森成为球队核心,出战80次场均13.8分8.7篮板。离开骑士队后,希克森又先后加盟国王、开拓者、掘进、奇才等NBA球队。NBA期间,希克森场均可以贡献9.5分6.8个篮板,其中单场最高得分31分,单场最高篮板25个。

J•J•希克森是一名运动能力十分出众的球员,他有着十分出色的进攻能力,同时在防守上也能发挥着不小的作用。俱乐部相信希克森的加盟能够让球队的实力稳固进步,在新赛季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6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