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随着巴西男足在百年美洲杯小组赛早早出局,巴西足协14日宣布解雇主帅邓加。而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15日宣布,该队主帅蒂特被任命为巴西国家队新任主帅。

与此同时,原本将率领巴西国奥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的邓加,也丢掉了国奥队的帅位,取而代之的是米卡利。巴西足协表示,巴西国奥队在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将于6月29日由主帅米卡利公布。

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安德拉德15日通过电视新闻发布会宣布,蒂特将不再担任科林蒂安主帅,他接受了巴西足协邀请,接替邓加执教巴西国家队。巴西足协目前还未确认这一任命,但相关官员已于14日同蒂特会面。

  55岁的蒂特曾率领科林蒂安夺得2012年南美解放者和世界俱乐部杯双冠,此外还帮助球队夺得2011年和2015年巴甲联赛冠军。

作为巴西队1994年世界杯夺冠时的队长,邓加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接手球队,然而他并未带领巴西队走出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给德国队的阴霾。去年智利美洲杯,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巴拉圭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出局。如今在百年美洲杯,巴西队更是爆冷未能从小组出线。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6轮过后在南美总共10队中仅列第六,只有前四名才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这支在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竟然开始要为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发愁。蒂特上任以后的首要任务将是带领巴西队尽快提升在世预赛的战绩。

责任编辑:刘文清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