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怀疑总统府闹鬼 巴西总统特梅尔请牧师驱鬼!还有哪国总统府有鬼

巴西新闻周刊3月12日报道,因为怀疑总统官邸闹鬼,接任被弹劾下台的原总统罗塞夫的巴西现任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带一家人搬回原来的副总统官邸。现代派建筑黎明宫是由巴西建筑师尼麦尔设计,附设大泳池、足球场、小礼拜堂、医疗中心与大草坪,称得上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住宅。但76岁的特梅尔称,他和他的33岁妻子马塞拉都觉得房子有鬼,巴西“展望周刊”引用特梅尔的说法:“我觉得那里有点奇怪,我从搬进去第一晚就睡不好,那里气氛有些奇怪,磁场不好。马塞拉也这样觉的,只有(我儿子)米谢辛诺喜欢那里,他到处跑来跑去。”据悉,此前马塞拉曾经邀请了一位牧师来进行驱鬼仪式,但无济于事。

怀疑总统府闹鬼 巴西总统特梅尔请牧师驱鬼!还有哪国总统府有鬼

延伸阅读:菲律宾新总统再次拒住总统府 称“不想与鬼魅同住”

怀疑总统府闹鬼 巴西总统特梅尔请牧师驱鬼!还有哪国总统府有鬼

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此前曾以“不想与鬼魅同住”为由拒绝入住总统府马拉卡南宫,现在他又为自己拒住找到新理由。据《菲律宾星报》7月4日报道,杜特尔特6月30日于马拉卡南宫宣誓之后,发现宫内具有错综复杂的迷宫式走廊和数量繁多的门,这令他感到不舒服因此拒绝入住。

杜特尔特表示,他更喜欢定期从家里前往此处进行工作,而不是整天都待在总统府。报道称,杜特尔特1日晚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指挥会议上向官员表示,他需要尽快赶回位于达沃市的家里,因为马拉卡南宫门太多令他感到不舒服。他当天大概下午6:30离开会议室,然后径直抵达机场,乘坐航班返回达沃。

据报道,杜特尔特在就职典礼上看到马拉卡南宫内的众多作为入口和出口的门后感到震惊,不知道每个门将会通往何处。

杜特尔特也表示,会将马拉卡南宫的大门向穷人敞开,他打算首先将让孩子们来这里进行一场教育之行。

杜特尔特此前曾表示,自己当选后不会搬进总统府马拉坎南宫“跟鬼同住”。他说:“我不要在那里睡觉,菲律宾所有的鬼都在那里,飘来飘去,有时还会开会。”据报道,马拉坎南宫内建筑群经历多场战争,民间盛传宫内闹鬼。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