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西沙丘现众多雨水泻湖 颜色湛蓝唯美至极 2017-10-12 07:54:00环球网杜园园分享 4参与

巴西沙丘现众多雨水泻湖 颜色唯美湛蓝仿若仙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在巴西北大西洋沿岸,马拉赫塞斯(Lençó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的沙丘上出现了许多面积大到可以游泳的泻湖。

巴西沙丘现众多雨水泻湖 颜色唯美湛蓝仿若仙境

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以其独特的沙漠景观和雨水泻湖而闻名,该公园是巴西北大西洋沿岸的保护区,季节性泻湖出现的这几个月,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泻湖隐隐约约地显现在沙丘中。

巴西沙丘现众多雨水泻湖 颜色唯美湛蓝仿若仙境

摄影师多米尼克(Domenico Raguseo)一来到这里就被这里的景色给迷住了,他说:“我不会再来旅行了,有机会我一定要住在这里。我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这个国家公园,我会把它推荐给其他人。虽然现在是冬季,但是水温仍有22摄氏度。”

据悉,两条河流的河沙推向大西洋形成了现在的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这里的沙子会一直移动,所以在干燥的季节,当风将沙子移回时,湖泊就会出现在沙丘之间。尽管湖水每一年只会出现几个月,但是湖泊水也成为许多野生动物的栖息地。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