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1-33)vs76人(8-25)(08:00)

火箭明日将前往费城与76人展开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11月28日首次交手中,火箭116-114击败76人。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已经连续4次击败76人。

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火箭最终上演了逆转好戏,以113比107战胜对手,在这场胜利之后,火箭排名西部第八位。这一场胜利也帮助火箭终结了猛龙队史最佳的12场主场连胜纪录,这场胜利是火箭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在加拿大赢球,同时也是猛龙自当地时间2016年1月3日后首次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输球。

“从现在到常规赛结束还有不到20场比赛了,因此每场比赛都异常关键,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帮助火箭上演逆转的首功之臣哈登如是说道。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哈登交出40分的同时,还有14分进账,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40+10表现。哈登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过去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5.2分,过去6次与76人队交锋,他场均更是拿到了34.7分,11月28日他全场贡献50分和9个篮板。

火箭需要哈登在对阵76人队时保持这种攻击性,他要带动球队冲击连胜。另外,霍华德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也要在内线展现出统治力。除了魔登之外,阿里扎,布鲁尔、贝弗利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反观76人,球队目前的状态依旧十分糟糕,他们目前再度遭遇了一波12连败,连败期间场均更是失分达到了115分,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月9日经过加时赛92-98输给快船队后,76人队就再没有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之内。

“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赛季,我会尽力帮助他们度过这个赛季。”76人队主帅布朗说道。好消息,因为膝伤休战两场的诺尔有望回归,这或许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骑士(44-18)vs国王(25-37)(11:00)

骑士明日将前往萨克拉门托与国王展开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2月9日首次交手中,骑士120-100击败国王。

骑士队上一场以103-106不敌灰熊队,遭遇了三连败。今日NBA官网公布,与灰熊的比赛中出现三次漏判,其中2次不利于骑士,不过全场高达25次的失误才是骑士输球的主要原因,25次失误也成为他们本赛季最高失误。

“用橄榄球的术语来说,我们给了对手很多Pick-6(即断球后反击达阵得分)机会。”詹姆斯非常不满球队的表现,“25次失误,让对手打反击就拿下了30分,我不在乎对手是谁,就算是我儿子的小孩联盟球队,我们犯这么多错也赢不了。我可以坐下来然后说,我们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在明天就开始季后赛的征战了,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

骑士队的另一位大将凯文-乐福直言球队不够尊重比赛,因为灰熊队在比赛中有4名首发球员缺阵,他们一共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比赛。

詹姆斯生涯对阵国王队场均27.5分、8.1次助攻和7.4个篮板,上一次两队交锋时他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展现出强大的攻击性。作为球队的核心,詹姆斯是骑士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发起点,他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多得分良机。欧文和乐福同样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如果他们能保持手感,詹姆斯的进攻压力会减轻不少。

当然,骑士队仅仅依靠明星球员是不够的,史密斯要争取要找回外线手感,上一场对阵灰熊他的三分感觉非常糟糕,全场8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如果他能找回三分状态状态,骑士队的进攻会受益不少。另外,骑士队还需要汤普森、莫兹戈夫在内线有所发挥,他们要帮助球队控制好篮板,同时努力限制考辛斯的发挥。

反观国王队,球队上一场不敌鹈鹕,他们丢掉115分,其中有三节比赛都让对手拿到32+的得分。国王队已遭遇1连败,防守依旧是他们的一大问题。如果国王队想要止住下滑势头,提升防守是一大关键。

对阵强敌,国王队需要考辛斯、盖伊和朗多能有更好的表现。考辛斯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得到40分个16个篮板,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冲击骑士队内线。朗多是国王队进攻的发动机,他要继续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盖伊也是国王不可或缺的一环。另外,国王队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发挥作用,贝里内利、科里森、卡斯比等人都要争取在进攻中有所发挥。

鹈鹕vs黄蜂(08:00)

灰熊vs凯尔特人(08:00)

热火vs雄鹿(09:00)

活塞vs小牛(09:30)

尼克斯vs太阳(10:00)

快船vs雷霆(10:30)

爵士vs勇士(11:30)

(晨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