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7日,勇士和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二战打响。比赛开始后,勇士的库里手感不错,单节轰下12分,但开拓者多点开花,首节结束还领先勇士2分。次节,开拓者越战越勇,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开到15分。第三节,勇士打出进攻高潮,抹平分差。末节,勇士后半程发力,最终114-111击败开拓者,完成17分的大逆转,将总比分改写为2-0。

37分8篮板8助攻!库日天再发威!勇士17分逆转开拓者,总比分2-0

全场数据:勇士队斯蒂芬-库里37分8篮板8助攻,这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得到30+的分数,也是季后赛生涯第35次得分30+。汤普森24分,格林16分10篮板7助攻5盖帽;开拓者队利拉德23分10助攻,麦科勒姆22分,塞斯-库里16分。

比赛开始后,格林为勇士先拔头筹,哈克利斯回敬两分。麦科勒姆手感不俗,连续命中三分球,但勇士的格林也是手感不错,接连得分。哈克利斯和阿米努命中两记三分,但库里超远三分命中,缩小分差。阿米努连拿4分,汤普森和库里都命中三分球。格林在防守端发挥出色,不到6分钟内送出4记大帽。库里连拿4分,特纳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开拓者31-29领先勇士。

37分8篮板8助攻!库日天再发威!勇士17分逆转开拓者,总比分2-0

次节,特纳两罚两中,麦科勒姆补篮得分,胡德三分命中,开拓者的火力不减。库里三罚三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很快,塞斯-库里突破得分,麦科勒姆三分命中,首节一分未得的利拉德,也找到手感,连续超远三分命中,个人单节得到10分。开拓者打出了一波23-11的高潮,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三分球方面,开拓者上半场22投11中,而勇士上半场只有13投3中。半场结束,开拓者65-50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麦科勒姆中投命中,库里三分命中,哈克利斯两罚两中,这时候开拓者还领先16分,勇士突然爆发,库里连拿5分,汤普森连中两记三分,格林上篮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3-0的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3分,开拓者被迫叫停。哈克利斯上篮得分,勇士的替补贝尔发挥出色,连续得分。库里3罚3中,反超比分,麦金尼三分命中,勇士反超5分。利拉德马上回应,超远三分命中又连续罚中两球。第三节战罢,开拓者和勇士战成89平。

37分8篮板8助攻!库日天再发威!勇士17分逆转开拓者,总比分2-0

第四节,贝尔两罚一中,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库克中投命中,塞斯-库里三分命中,汤普森中投得分,开拓者的伦纳德回敬一记暴扣。利拉德打成2+1,伦纳德中投命中,开拓者一波7-0的小高潮。库里中投得手,卢尼暴扣得分,开拓者一方也不遑多让,塞斯-库里再次命中三分,伦纳德也投中一记三分。格林上篮,卢尼空接扣篮,库里三罚三中,勇士也回敬一波9-0,反超比分。塞斯-库里三分命中,卢尼再次空接得手,勇士领先1分,比赛暂停。暂停回来,格林命中关键球,伊戈达拉封盖利拉德,勇士最终击败开拓者。

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博古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阿米努、坎特

本文来源:【罗说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